close

雖然這學期不用去台南藝術大學教書 但是趙婷我最近的行程到也是滿滿滿


每次看到自由發揮都覺得他們是有創意的團體


有畫面 也有話題 當然阿弟仔 也是功不可沒 (其實他唱的歹勢歹勢 我沒讀書 我也粉喜歡)


訪問後留下可愛的合照

 

另外又接了 渣打銀行 為愛朗讀的活動


現在視障的朋友 都可以去 信義誠品逛逛了


因為有 點字 的 地圖


企業真的需要贊助一些弱勢團體 而且真的要持續做喔

 

上個月我又去中山樓 主持永達保險公司一年一度的大會


以前的中山樓是接待外賓跟國民大會開會的地方


我念書時曾經跟學校來此表演過 (國樂演出)


這地方真是貴氣 但是在陽明山上 所以好冷喔


而且自己走下山不知道會不會碰到 修練千年的 ''' 狐狸""精


回程時我們叫計程車叫了40分鐘才到


還好不是自己下山


但是永達整場頒獎活動的重頭戲


就是楊培安唱歌 跟奧運選手射箭 (真是見識到什麼是百步穿楊)

 

當然最喜歡的就是跟張先生錄影


因為可以分享一些夫妻相處之道


而且可以坐著錄影 呵呵呵


大家快發我們通告喔

 

 

趙婷粉絲團

歡迎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錄影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