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6月真是忙碌啊

本想說台南藝大已經放暑假了 我也應該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但是活動還真得很多

像是第3屆兩岸影展 在台北先展開

 

然後是台北儒家菜的記者發表會

為推動「臺北市孔廟歷史城區觀光再生計畫」,2011年6月開始,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邀請美食家朱振藩先生擔任顧問,特別以臺北孔廟所祭祀的先儒為出發點,從先儒的日常生活中所品嚐到的料理和食材。希望藉此而成為臺北大龍峒地區的特色料理和特色餐點,以帶動當地商機。更能成為臺北飲食文化的特色之一,吸引更多觀光客體驗享用。

有別於中國孔府菜,特別以臺北孔廟所祭祀的先儒為出發點,每道料理皆與先儒的典故背景相關,將儒家的思想以透過菜餚來傳遞,是專屬於臺灣的特色料理。臺北孔廟是臺灣的孔廟中,唯一一座由當地仕紳所籌建的孔廟,因此更有特殊的歷史意義。

然後又去大佳河濱公園 主持龍舟 還好沒曬黑

 

也沒忘記我的最愛 中廣去錄音

 

 

這張最好笑 因為我去壹電視 錄文茜姐的節目

他那天的(小配件) 跟我衣服很搭

所以我就拍了一張 美美照 有巨星的FU嗎

 

趙婷粉絲團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