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趙小婷很久沒去烏來了

記得以前去花園新城玩

再往上走就是烏來了

這一次難得去那主持第一屆 烏來伴手禮選拔及頒獎典禮

我請可愛的工作人員韋含告訴我怎麼走 (怕我找不到路)

沒想到他沒寄地圖他寄了....地址

看見地址我更傻眼加爆笑

................

...........

........

請看

婷姐~~~~
 明天場地在烏來,
 地址是:台北縣 烏來鄉 烏來村 烏來街34號 

哇 ....這..要怎麼找...

 

她就是韋含 呵呵

 

 

不過張先生說應該在老街上..真的ㄟ 我們順利找到了

 

烏來擁有豐富多樣的旅遊資源,除了深受大家喜愛的碳酸溫泉與櫻花季外 

原始的自然生態與泰雅風情更是引人入勝。 

烏來也是大台北地區的生態旅遊重鎮,

非常適合賞鳥、賞蕨、賞蝶、欣賞地景與體驗人文,原始自然且容易親近。

也可以騎自行車上來喔 當天一大堆人騎車上來

 

 

當天活動有很多長官跟原住民議員參與

 

 

這是圖騰樂團  主唱是剛得金馬獎新人獎的姜聖民 

 

 

清朝中葉,泰雅族人最早來到烏來鄉境,烏來泰雅族屬賽考列克群(swqoleq)馬立巴系統(Malepa)。

根據該族傳說及日人「臺灣高砂族系統研究所屬之研究」一書之考察研究,

其祖先居住於今南投縣仁愛鄉旁斯博干(Pinsebukan)地方,其後因人口逐漸增加,遂向北遷移

 

 

泰雅族的小朋友跟大朋友都好熱情

當天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我們那天有義賣原住民的手工藝品

沒想到喊價的非常踴躍

這個媽媽要買給她的小孩

 

 

趙婷粉絲團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頒獎典禮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