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Let's go~趙婷帶路~皇庭川菜~

 

皇庭川菜~南京東路413346~ (02)8712-1212 - 


今天去錄東森的嚐鮮 lets go 由我趙小婷來帶路

 

其實我很喜歡吃川菜

 

所以今天跟主持人雅惠約在我家附近 好吃又便宜的皇庭川菜

 

主廚 阿豐師15歲就從學徒開始磨練

 

又待過 來來 淘淘等大飯店

 

所以你看這一桌多 *澎湃*

 

很多人為了豆瓣魚而來喔

 

這是他們的招牌菜之一 

 

還有這個 蒜泥白肉捲

 

裡面包小黃瓜跟海哲皮

 

可以吃到白肉的嫩有有小黃瓜的清新

 

下面這一道可是其他店沒有的宮保皮蛋喔

 

又一種又辣又入口的香氣

 

這一道竹筒蝦 裡面有人蔘鬚 枸杞等中藥材

 

是一種溫補的食材喔

 

真的很...好喝

 

我喝了兩碗 

 

 

這一道菜更是絕

 

他是鹹蛋炒苦瓜 有沒有覺得有點像牛傍

 

聽說很多不吃苦瓜的小朋友都會愛上他ㄟ

 

 

這一道是酸白菜白肉鍋


只有冬天才吃的到

 

特別的事裡面有放紅潯跟蝦來提味

 

讓鍋更鮮美

 

 

阿豐師跟我

 

這是老板娘 顏小姐 跟未婚的攝影師

 

她人很好喔

 

本來是一個彩妝師

 

不過從事餐飲業已經20年了

 

 

她是來幫忙的美少女 佩吟

 

謝謝摟 你今天辛苦了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現在中午好像還有優惠ㄟ

 

 

趙婷粉絲團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電視節目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