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長大了喔   現在640

你在看我嗎

 

 

再靠近一點ㄚ  我很可愛ㄟ

我的鼻子一天比一天黑

等到完全黑黑的  我就是大狗了喔

 

 

這是我的全身照

婷媽媽說我有25公分高

.......我長高了

因為momo媽媽都餵我奶奶喝

他們說母乳最營養

不過momo媽媽每次都很不情願餵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我好像要長牙了  所以媽媽會痛痛

 

 

momo媽媽一直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長的像拉拉

就是衛生紙上那隻狗

momo媽媽懷疑小乖叭爸有混到拉拉

我可能是隔代遺傳

這是我跟媽媽在玩

如果他輸了就會餵我奶奶

 

 

搶不到奶奶氣死了

先休息一下

等一下婷媽媽會強迫momo媽媽餵我

呵呵...............

 

夏日的午後

真是美好ㄚ

........

換我看家了

下次再聊

 

 

趙婷粉絲團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