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朋友们分享我最近的點點滴滴

但因為體力的關係

一直沒把我的事說清楚

自從懷孕以後 真的發生很多事

不僅脾氣變的比較急之外 我還發現禁忌真不少

好多事情都不能做...但我都破例了

說來好笑 張先生(笨水瓶)有一天幫我去便利超商繳費

回來時抱了2包衛生棉

他很高興的說 繳費買衛生棉 買一送一ㄟ

**$$@@@@ 我.........頓時抓狂了

難道他不知道 懷孕不用衛生棉嗎

真不是個好兆頭

這是

@@@小寶寶一天時 身長12公分 體重105g

 

 

小寶睡覺時 偷拍

 

其實在5月12號大地震後

我身體就不太舒服 

不僅有些出血而且下腹部很酸

而且我每天隔2到3小時還要叫momo餵奶

工作又多(因為還不到3個月所以沒啥人知道)

所以我想身心的壓力都很大

19號醫生說胎兒沒心跳了

要我要做處理 如果要等幾天給另一個醫生確定也可以

那天晚上天氣也不知怎麼了 又溼又冷

看診完走在街頭

心情真的很低落

細細的小雨打下來 真的心很痛

不過這時理性的我戰勝感性

想了2天決定速戰速決

周4就去做了手術

 

其實要當媽媽 懷孕的過程真的不容易

有太多因素跟注意事項要遵守

而且我已經算高齡產婦了

所以我想之後要好好保養

 

...........未完待續...............

以下圖片是momo早夭的baby

有些血腥 不敢看的朋友

請不要往下看

 

...........................

 

......................

 

.................

 

.............

 

...........

 

........

 

 

趙婷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