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月初 我跟MOMO在驗孕

因為不知道是否懷孕

所以每天都在驗

確定是兩條線

我跟MOMO都很高興

再確認一次

 

嗯 或許你會覺得奇怪 狗狗有驗孕棒嗎

其實''''''''''''''''''''''''''是我懷孕了

結婚一年多 最近準備懷孕

所以去看中醫 沒想到才兩個多禮拜就懷孕了

而且很湊巧跟MOMO一樣時間懷的

只是他只要兩個月就生了

不過在上週發生很多事情

四川大地震那天我爸媽跟我妹都在成都

一點多剛下飛機 兩點多就地震了

一直無法連絡   害我心情真的很差

沒想到下午四點多 MOMO居然生出一隻小狗

剛出來時沒心跳 沒呼吸 也沒有後腳

我也顧不得懷孕的禁忌 幫她接生

剪臍帶 做人工呼吸

但是˙˙˙˙˙徒勞無功

這時才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看過醫生後 叫我多休息

但是工作仍然要做

或許就是做傳播工作的無奈

在工作時還是要帶著微笑 把資訊跟大家分享

MOMO小產的第二天凌晨 兩點十分

突然聽見疑似貓咪的叫聲

哇>>>>>哇

小包仔寶寶出生了 

不過MOMO好像還是不會咬臍帶

所以我只好又在房間用剪刀   唉

先看看小寶的照片

其中的我因為懷孕跟沒睡

鼻子腫脹

 

 

這是餵初乳照  聽說初乳最好

可以提高抵抗力  百分之七十

MOMO不習慣

 

被我們強拉餵奶

小寶很厲害喔  頭好壯壯

給她穿一件衣服   呵呵

 

但是 >>

每兩個小時起床一次 

 讓我跟張先生都很累

周四晚上肚子 一陣陣的疼痛

害我真的很擔心          

 *************未完待續*************

 

趙婷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