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劇照是我去年幫動畫片*媽祖*動畫配音的劇照

電影首映當天也是我擔任主持人

回想起那一天 說來神奇

主辦單位請來各地媽祖娘娘一起看電影

所以從北到南的媽祖聯誼會都到了

活動從中午一直進行到晚上  因為有一些戶外活動所以我很擔心下雨會影響人潮

果真當天中午傾盆大雨 水好像倒下來似的

可是說也奇怪主辦單位卻 *老神在在* 他們告訴我媽祖來了

下雨是先洗淨大地  說完不到10分鐘  雨  .....它真的停了

而活動跟首映會也非常圓滿的進行

我的朋友ㄚ 

不管你是那一種信仰 我都要用這海報 祝福你心想事成

也以以下的話共勉之

(這是在迪化街一間土地公廟的文章)

我覺得超讚 共勉之

 

急事    慢慢的說

大事    清楚的說

小事    幽默的說

沒把握的事 謹慎的說

沒發生的事 不要胡說

做不到的事 不要亂說

傷害的事  不能說

討厭的事  對事不對人

開心的事  要看場合說

傷心的事  不要見人就說

別人的事  小心的說

自己的事  傾聽自己的心再說

現在的事  做了再說

未來的事  未來再說

對我不滿的地方 一定要對我說

 

所以現在 請留下隻字片語 說出你的新年新願吧

 

趙婷粉絲團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