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舊金山之前一個禮拜

到了泰國去拜 香港演藝圈都很倚賴的白龍王

我們一堆人去

包括 薛志正 陳萍 陳威 吳美玲老師 馬格麗特 還有製作人 經紀人

更妙的是還有一個朋友是做徵信社的也去了

到達泰國是凌晨2點多  累死了

以下照片是機場

 

到飯店是5點摟 飯店還不賴

 

 

累掛了

 

 

第2天 我連中飯都沒吃

也沒去騎大象看猴子 因為要養精蓄銳看白龍王

有人要求要看69秀 聽說是一種人妖從男生轉變到女生的秀

有一些胸部變了 但下半身還沒做手術的裸體秀

我沒去看 因為總覺得看白龍王前要誠心一點

另外自己主持兒童節目多年 看那個秀 總覺得怪怪的

通常去看白龍王要3點多排隊 因為他只看100人

經過我的建議 當天12點就去排

哈哈哈 果真拿到好號碼

 

 

看到了嗎 是4號喔

從12點到早上7點都沒睡 你已經看到我全身都腫起來了

 

 

其實白龍王很貼心喔 他會準備早點給大家

6點拿到牌子 先去拜拜 共插17支香

然後可以去吃吃早餐 逛一逛 等待白龍王開示

 

 

聽說他看前20名比較有靈感 

我是我們這團的第一個

我先把禮物鳳梨酥給白龍王 他還蠻開心的

他跟我說國語ㄛ

 

 

旁邊兩位是師兄 如果聽不懂 他們會翻譯

他們也開旅行社 可以接送大家

 

其實他告訴我的話 對我蠻有用的喔

 

 

穿著一身白 還是我生平第一次ㄚ 雖然已經2天沒睡 可是覺得心靈在當下很平靜

 

第3天 我们要睡到中午 然後去四面佛拜拜

四面佛這裡 跟我十年前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旁邊的建築物越來越高 台灣真的要加油了

如果要來還願 他們現在也很方便

只要繳錢 馬上有人幫你唱歌 跳舞

 

旁邊還有賣小鳥放生 我看到那些雛鳥好像翅膀都沒長好 真可憐

不建議買來放生

我寧願捐給那邊的愛滋小朋友 

 

 

拜完四面佛 也結束了我們的白龍王之旅喔

 

 

趙婷粉絲團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