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越活越回去了

以前的我比較想得開

最近有鑽牛角尖的傾向

原因一是  我對婚姻還不習慣   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五年級的女生外表開放內心卻傳統

結婚後如果我不做飯打掃自己心裡就會內疚

原因二  是最近跟先生上了一些節目

為了效果說的誇張些

我很怕朋友以為我是隻母老虎

原因三我想這是最大的原因

我爸爸的心臟血管又有堵塞現象

醫生說要動手術

記得上一次做繞道手術是六年前

加護病房就住了兩個星期

八十歲的爸爸不知是否還可以承受

而這一次爸爸遠在美國跟妹妹住

我不在他身邊

希望他能平安

 

趙婷粉絲團

歡迎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