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  趙婷跟陳小春的合照

有點胖呵呵

下面這張應該是十年前趙婷跟張學友的

當時真是稚氣未脫

 

 

再來這一張剛剛出道的金城武跟趙小婷

在當時的中廣青春網當時DJ有蔣爸于婷冰冰等人

我還記得金城武剛剛從美國學校畢業

 

 

這一張是趙小婷跟梁朝偉

不太記得是不是為情所困那一張

不過當時幫梁朝偉主持歌友會  他真的很會放電

你看我當時下巴多尖  真懷念

 

 

 

趙婷在中廣跟孫燕姿  做專訪喔

 

 

還有酷酷的謝霆鋒

看的出我又變胖了嗎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趙小婷跟愛ˋ愛  愛不完的郭富城

我最愛我當時的頭髮

 

 

趙婷粉絲團

歡迎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