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藝術家的個性  浪漫重感覺  不喜歡受拘束

對於喜愛的事物會執著的不分晝夜把他搞懂

所以我喜歡廣播  他是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的

我喜歡作活動   可以讓我跟現場觀眾交流

但可惜我沒啥藝術家的才華

若說真有一點點才華恐怕也被最近現實的工作給磨光了吧

我一直覺得愉快的工作環境可以創造無限的可能

因為你面對鏡頭是開心或沮喪觀眾是會感受到的

很可惜在現在這個重視業績的工作中

不可能有一些藝術的表現   也不會有所謂的驚喜

有的只是...............  

跟夜深人靜中不斷的掙扎

 

趙婷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