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人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是我寧願相信人生快樂十之八九

我不像別人汲汲於名利  不會為了巴結老板隨傳隨到  我只在意父母是否健康

我不太在乎誰比我美   不太管別人老公多有錢   我只想跟老公 momo每天在公園逛逛

我是個雞婆的人  如果有人需要我  我一定傾囊相授

我不像別人整天擔心有人超越你而藏私

我只在意自己有沒有比以前更進步

我知道惜福懂得感恩  不太計較所以我想我比別人快樂 

 

趙婷粉絲團

歡迎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