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習不同的說話方式 

我覺得購物主持人這種工作是要讓觀眾用聽的就能打動他們  所以應該理性有條理

但是如何感性的勾引他們購買還真是一門學問

而我湊巧是個超感性的人  在這個需要不時變換自己角色的地方

要學的 .........可真多....

真的感謝老公跟momo的支持 

在最近我徬徨無助時給我最溫暖的支持

誰叫我這個好奇寶寶非要不聽他的話

momo也可憐了  最近很少帶他出去

而我呢  希望自己學習著理性面對未來

 

趙婷粉絲團

歡迎到粉絲團更新即時動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