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太快樂

只是你们看不出來

我用高亢的聲音掩飾我的不安

用忙碌的工作讓我不再思索人生的意義

我用大家所認知的幸福填滿生活

我漸漸不去聽內在的聲音

我知道不顧一切去追求  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貪婪於垂手可及的快樂

 

..............

 

是不是因為太寂寞      才會如此的猶豫

是不是因為太孤獨      才會如此的憂慮

當日落黃昏時          你望著天邊的彩雲

當午夜來臨時         你哼著悲傷的歌曲

當夜裡的寒風吹來   當山裡的青煙飄來

 

你是否還要再繼續

 

趙婷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趙婷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