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時間~


上班都是打開中廣流行網由九點開始聽到中午的時間~


以前早上10:00~12:00是趙婷和呂如中主持美的世界...(不知有沒有記錯)


每次聽到趙小婷及呂如中幽默的主持....常讓我笑到肚子痛....


我在更久以前都是聽中廣音樂網...只聽音樂不聽話...因為同事選擇的


在我聽音樂網的那段時間...我錯失了好多的知識及資訊...


沒有同事後...我都只聽流行網...


那是個談話性的節目...很有教育的意義的唷~


我不用看新聞...都用聽的...老闆在進公司看電視後對我說..


那個新聞怎樣怎樣的..我幾乎都回答....我早就知道了~而且我了解比他透徹!!還講更詳細給他聽..


老闆就問我....啊...你怎會知道....我就回...啊就聽廣播的...消息比他快...呵呵


中廣流行網有流行的資訊.醫療知識.保險.兩性.人際.公益.烹飪.法律.旅遊.美食.娛樂..很多很多資訊耶~


而我很喜歡趙小婷的主持風格....通常在10:00~12:00這段時間是讓人覺的時間過的很慢


那時聽了趙小婷及呂如阿中超爆笑的主持...讓我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現在趙小婷換到七點(換有一段時間了)...及周日(好像本來就有...)


那時趙小婷換時間都沒通知....害好多人都很傷心及不捨咧...因為那個時段有固定的收聽者..


剛換那時還有人打去說........想念趙小婷...哇...何時會回來.....換到七點去很多人都無法收聽..


現在七點不一樣...相信內容一樣豐富多元化...主持風格依然讚...


大家不知有沒有在聽啊....很讚唷...可以一邊聽一邊做別的事...資訊及笑話就溜進腦裡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