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剛結束一段為期八年的愛情長跑(真的跟抗戰一樣久),
雖不致於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怕自己哭,通常只是打電話取代見面的問候。
談了這麼長的戀愛卻還是走上分手一途,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沒有婚姻緣。

幸好工作忙碌,
忙到自己沒時間去思考這些事,
忙到為了趕場連帶上車的便當都沒時間吃,
忙到得喝蠻牛來保持體力……

因為自己開車趕場,
常在忙碌中突然跑出來的私密空間,
看著駕駛座旁沒時間吞下的便當掉眼淚(但也沒有因此瘦下來@@)
有時會想,要一個很美好的愛情真的有那麼難嗎?

就在我心灰意冷、專心忙碌、努力打拚得昏天地暗時,
有個傢伙,常常自告奮勇的主動要幫我去非凡外面買香雞排或晚餐,
還建議我不要喝提神飲料多喝果汁(卻都是我不愛喝的),
買著買著就認識了,但我一直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只是覺得他是個很熱心又很不錯的工作人員。
而有時真的很累,就在很冷的攝影棚睡一下,
結果第一次的好印象,就是跟這傢伙借來的外套還真乾淨。
大家可要知道,電視台工作人員的外套尤其是男生的,想找到乾淨又好聞的只能上乾洗店去找!
而我就在這傢伙的愛心外套下沉沉睡去……
還有,非凡電視台外面賣的香雞排,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婷 主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